关于举办”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医药学工作者:

随着人口老龄化、疾病谱变化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临床用药是实现健康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各地方高度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制定实施了一系列重要政策,保障药品在临床的合理使用。另一方面,健康产业关键技术的创新也极大推动了生命科学和医药健康领域的发展。为促进有限的医疗资源发挥最大的作用,《临床药物治疗杂志》社定于2019712-14日在京召开“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

《临床药物治疗杂志》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核心影响因子0.6582017年)。杂志以“追求适宜的药物治疗”为己任,报道治疗药物与药物治疗相关学科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成果、新进展。杂志坚持专家办刊,内容为王,实用性强,投稿量逐年升高,影响因子稳中有升,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参会代表1700余人。大会关注药物治疗的新思想,论道药物新进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受临床医药科技工作者欢迎。

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以交流探讨治疗药物与药物治疗的最新进展为核心话题,倡导多学科协力合作,共同追求适宜的药物治疗。

大会诚挚欢迎全国临床一线医师、药师积极参会。现将本届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712-1413日上午开幕)

二、会议地点: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

三、主办单位:《临床药物治疗杂志》社

四、大会主题:共同追求适宜的药物治疗

五、会议学分:国家级I类继续教育学分4

项目编号:2019-13-01-010(国)

六、会议内容

(一)开幕式

(二)“凝心聚力  实干担当”主题报告会

(三)院长圆桌会(闭门会)

(四)“脑心同治 共同维护血管健康”基层用药论坛

(五)“药物治疗的新思想”分会场

1.创新驱动的药物治疗

2.指南发布与解读

3.药物个体化治疗

4.人工智能在药学中的应用

(六)“论道药物新进展”分会场

  1. 仿制药

  2. 最新药物

  3. 生物制剂

  4. 天然药物与中药

(七)“CMM 中国声音主题”分会场

1.呼吸系统疾病的药物治疗

2.糖尿病的药物治疗

3.抗凝药物治疗

4.儿童疾病的药物治疗

5.鼻病的药物治疗

6.肿瘤的药物治疗

(八)“敏思笃行”青编讲堂

(九)“小病大问题”洞见直播间

三、征文及相关要求

(一)征文内容

本届大会为促进业界同仁沟通与交流,现面向全国临床医师及药学工作者征文,征文内容包括:

1.临床常见疾病、罕见病的药物治疗

2.药物评价(药物疗效、安全性、经济性评价)

3.新药研究

4.药物治疗管理(MTM

欢迎各位同仁积极投稿。

 

(二)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未在公开发行期刊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或交流过,文责自负。

2.论著不超过4000字,综述不超过5000字,附300字以内摘要。

3.论文格式按《临床药物治疗杂志》2019年稿约要求撰写,具体要求详见杂志社网站(www.lcywzlzz.com)。


(三)投稿方式

1.大会通过网络征稿,投稿请登录大会征文系统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点击右侧“网上论文投稿”,创建系统账号(已注册账号可直接登录报名),然后按指引流程投稿,投稿时请选择对应的征文主题。

2.投稿时需提交300字以内摘要,投稿联系人信息务必正确填写,稿件以附件形式上传。

3.论文截止日期:2019525日。逾期概不接受。


(四)稿件的评审

拟邀请知名的药学专家、临床医学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来稿进行科学、公正的评审,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优先刊登在《临床药物治疗杂志》上。


四、注册缴费

(一)本次大会采用网上注册、缴费方式进行报名。

(二)大会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请按指引进行注册缴费。

(三)缴费标准:

名称

531日(含)前

61日后

正式代表

1080

1280

在读学生

500

600

注意事项:

1)请在注册时填写发票信息,发票将于会期统一发放。

2)在读学生在网络注册时凭上传有效学生证,通过系统审核后可享受注册费半价优惠。



联系方式

注册咨询:贾瑞杰 185 1598 4207  王 晔  185 1515 3736

秘 书 组:郭美晨 139 1190 0320  董 欣  139 1162 9424

大会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


关于举办第二届临床药物治疗大会的通知PDF版下载

http://static.medmeeting.org/Upload/user/492149/file/20190610/20190610205740_6484.pdf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