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投稿

征文及相关要求

(一)征文内容

本届大会为促进业界同仁沟通与交流,现面向全国临床医师及药学工作者征文,征文内容包括:

1.临床常见疾病、罕见病的药物治疗

2.药物评价(药物疗效、安全性、经济性评价)

3.新药研究

4.药物治疗管理(MTM

欢迎各位同仁积极投稿。

 

(二)征文要求

1.论文要求未在公开发行期刊或全国性学术会议上发表或交流过,文责自负。

2.论著不超过4000字,综述不超过5000字,附300字以内摘要。

3.论文格式按《临床药物治疗杂志》2019年稿约要求撰写,具体要求详见杂志社网站(www.lcywzlzz.com)。


(三)投稿方式

1.大会通过网络征稿,投稿请登录大会征文系统网站:http://cmj2019.medmeeting.org,点击右侧“网上论文投稿”,创建系统账号(已注册账号可直接登录报名),然后按指引流程投稿,投稿时请选择对应的征文主题。

2.投稿时需提交300字以内摘要,投稿联系人信息务必正确填写,稿件以附件形式上传。

3.论文截止日期:2019525日。逾期概不接受。


(四)稿件的评审

拟邀请知名的药学专家、临床医学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来稿进行科学、公正的评审,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优先刊登在《临床药物治疗杂志》上。









收起

0

大    会    倒    计    时